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闽台往来 > 正文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
www.fjsen.com 2014-07-11 07:2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日,省委书记尤权在台北市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
 

东南网7月11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胡斌) 10日,率团在台北考察访问的省委书记尤权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

尤权说,吴伯雄荣誉主席一贯强调两岸人民同属中华民族, 始终坚持“九二共识”,积极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的落实,为开创两岸和平繁荣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作为福建著名乡贤,对家乡怀有深厚感情,多年来为闽台合作和家乡发展做了许多工作,我们深表感谢。希望吴伯雄荣誉主席多回家乡走走看看。我们一定努力建设好家乡,把闽台交流合作不断向前推进。

吴伯雄说,福建是我的祖籍地,每一次看到家乡同胞都感到十分亲切,每一次得知家乡发展变化都感到十分高兴。他指出,两岸之间经济合作好比手牵手,追求双赢﹔文化、血缘的交流认同则是心连心,是两岸和平发展最大的动力。在两岸合作交流中,福建优势明显、作用重要。中国国民党将始终坚持和平发展方向,积极推动闽台交流合作,为维护两岸同胞共同福祉作出贡献。

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林丰正、詹春柏、蒋孝严,省领导杨岳、陈桦、叶双瑜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徐家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