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张志军与“台湾大妈”合影
www.fjsen.com 2014-06-26 17:48:54  于斯文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张志军与新北市汐止厚德里乡亲及大陆籍配偶交流。(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新北消息 今天(26日)上午,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来到台湾新北市,探访汐止厚德里活动中心,与里民乡亲及当地大陆籍配偶亲切交流互动。

张志军表示,两岸民众在社区服务上的需求有很多相同点,希望两岸的基层社区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交流借鉴,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丰富、和谐、美满。(中国台湾网记者于斯文)

  “台湾大妈”表演广场舞,张志军在一旁观看欣赏。(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张志军与表演广场舞的“台湾大妈”们合影。(中国台湾网于斯文 摄)

  张志军与新北市厚德里托育中心的孩子们在一起。(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在汐止厚德里社区,两岸多家媒体记者抓住间隙采访张志军。(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责任编辑:张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