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台海> 财经科技 > 正文

台湾大洋金币台北旗舰店开业

2014-06-09 17:52:00 陈立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家傲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台湾大洋金币台北旗舰店正式开业(图)

中新网6月9日电 (记者 陈立宇) 2013年8月15日和2014年3月18日,对于台湾大洋金币公司来说都是一个不寻常和不平凡的日子。

2013年8月15日,在中国金币总公司台湾总经销台湾大洋金币公司的不断争取和努力下,在台湾开放银行人民币存汇款的大背景下,台湾“经济部”贸易局正式发文,宣布全面开放大陆金银币不再需申请特别“输入许可证”便可进口台湾。

2014年3月18日,经过大洋金币公司长达8年的努力申请,台湾“金管会”也宣布准许台湾各银行及金融系统可销售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金银币。

据悉,台湾大洋金币公司现正进入全面展开与银行洽谈合作,促进金银币在台湾的银行通路上柜营销阶段。

为抓住此一利好政策的机遇,进一步拓展金银币在台湾的市场,大洋金币自2013年第三季度开始实施打造能充分展示“中国金币”品牌位阶和形象的零售旗舰店计划。经数月考察选址和精致装潢,位于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9号的台湾大洋金币台北旗舰店近期正式开业,投入运营。

该门店地段为台北品牌商店集中分布的热门繁华商业区,紧靠台湾历史悠久的旅游胜地、舶来品商店街“晴光市场”,以及台湾为人熟知的“大同公司”总部两大地标,周边有台北花博会展馆、台北美术馆等公共文化艺术设施,在客户流量、整体消费层次、知名度和文化氛围上均有突出优势。

台湾大洋金币台北旗舰店为四层独立西式建筑,营运面积500多平方米。楼层外悬挂有高达6米的“中国金币”巨型LED灯箱招牌。店门前骑楼为格调雅致的拱式结构,招牌与信道均经过亮化处理。骑楼内装有60吋电视银幕和LED文字跑马灯,可向往来行人定期播放贵金属纪念币推介影片,同时发布最新的金银币信息。

店内设施齐全,楼层分配有序。一楼大厅为产品专区,采挑高设计,宽阔敞亮,凸显恢弘大气,硬件装潢上则展现中国金币总公司“淬炼金银传承文化”的宗旨。大厅门口专柜还分门别类展示了不同规格的熊猫金银币这一“中国金币”的明星产品。

一楼大厅的中心为造型独特的“龙型柜”,集中摆放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生肖纪念金银币。“龙型柜”以独特的造型呼应中国生肖金银币的主题,突显了纪念金银币的文化内涵。左右两侧为凸出墙体的“浮柜”(富贵),按主题分类摆放各个年份的纪念金银币,如近期热门的大陆佛教圣地系列纪念金银币、世界遗产系列纪念金银币等,以方便顾客挑选。顾客还可通过智能触控屏查询系统登录中国金币网获得纪念金银币第一手官方信息,阅读官方推介刊物。

二楼门市为丰富经销内容,辟设有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官方发行的纪念币及其它钱币产品区域。

台湾大洋金币公司自2006年6月在台北设立后,在中国长城硬币投资有限公司的指导下,肩负在台湾弘扬金币文化、打响金币品牌、拓展金银币台湾市场的重任。此次台湾大洋金币台北旗舰店的开业,是台湾大洋金币继争取台湾有关方面准许进口大陆金银币,及至开放大陆金银币在台银行金融业营销通路后的又一举措。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台湾大洋金币将以全新的面貌,专业、诚信与优质服务的理念,为台湾广大金银币收藏爱好者、投资礼赠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