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台湾大学生自制“我爱打扫”影片 美女主角爆红

www.fjsen.com 2013-11-04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学生自制“我爱打扫”影片美女主角爆红(图)

  图片来源:TVBS视频截图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中东海大学,学生自制“我爱打扫”MV,找来企管系正妹“乔乔”当女主角,露出超长白皙美腿,影片上传网络,不到两周点阅率破十万人次,原因是大一学生必须修劳作学分,规定每天排班打扫校园,没有过就不能毕业,同学恶搞说有正妹陪扫,超有动力,都不会想要翘扫了。

早起打扫,学生受不了,但是碰上正妹,可就不一样。正妹乔乔穿小背心、超短热裤,露出一双超长白晰美腿,拿着扫把在校园扫地,担任MV爱打扫的女主角,男大学生看了超有动力,扫起地来更勤奋。

学生自制的打扫影片,上传网络,两个星期点阅冲破10万。女主角乔乔爆红,是企管系大三学生,还参加过电视节目。

东海大学实施劳作制度,大一新生轮流清理校园,这门打扫课,不算学分,但是没有过,就不能毕业,找来美女拍MV,成功达到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徐家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