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马办前副秘书长28岁曾沉迷网游 幸被妻子拯救

www.fjsen.com 2013-10-28 1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罗智强(左)参选议员时,sonali陪伴罗举办街头演讲音乐会。图/罗智强提供

东南网10月28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智强因九月政争辞去马办副秘书长,他不只一次在私人场合感谢家人的力挺,也会和朋友分享妻子在请辞记者会后传给他的简讯:“老公,我跟小孩都以你为荣,就做你认为对的事、开心的事,我们永远支持你!”

因为网络与妻子牵手

这是罗智强的妻子二度陪伴他走过人生低潮,第一段,正是他沉溺网络的日子。有趣的是,当初妻子帮他脱离网咖,但罗智强与妻子的姻缘,却是通过网络牵起。

两人在交友网站上认识时,罗智强正投入高雄市议员选举,登录当时火红的交友网站LoveMatch,罗智强还以为可借此认识高雄的选民,没想到却处处吃闭门羹。倒是代号sonali的女生,虽然回信简短、甚至给人敷衍的感觉,但总是有信必回。慢慢,罗智强知道她是同样就读中山大学的学妹,在音乐系主修小提琴。

两人进而在现实生活中有了互动,Sonali帮忙制作发放竞选文宣,还曾陪伴罗智强举办一场街头演讲音乐会,首创结合肥皂箱演说与小提琴演奏,还因此成功跃上媒体版面。但两人正式交往,已是罗智强北上念研究所的事,但sonali一开始仍留在高雄教小提琴,两人展开远距离恋爱。

仅管一南一北,sonali仍察觉到罗智强沉迷线上游戏的严重程度,毅然决定放弃已在高雄闯出知名度的音乐教师工作,北上陪伴罗智强。很久以后,sonali才告诉罗智强,因为看过罗智强在选举时勇往直前的斗志,所以相信他的消沉只是一时、终会走出来。

罗智强曾说,女儿是他的贵人,挽回他的人生,妻子听了却笑着纠正:“你的贵人是我,若不是我怀了女儿,你不会乖乖去找工作。”

  • 责任编辑:徐家傲  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