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柯文哲选市长将请益苏贞昌 称最强对手还没来

www.fjsen.com 2013-09-26 10: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知名律师顾立雄宣布投入台北市长选战,台大创伤医学部主任柯文哲闻讯后给予祝福,还强调不论谁宣布参选,他都会认真准备,同时下周也将与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会面,继续请益之旅。

顾立雄正式宣布参选,柯文哲闻讯后笑称最强的还没出来,大家不用紧张。接着又对记者表示,他认为最强的对手,应该是目前尚未表态的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要大家不要害他。

柯文哲透露,自己下周将与苏贞昌会面,告知他准备积极参选的态度,也希望民进党认真思考,推出最好的人选。

柯文哲说,原本第一个就要拜访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但由于苏太忙,因此先见了前主席谢长廷、蔡英文、游锡堃、“独派”大老史明,每次会面都获益良多,感觉自己上了几场天王补习班、功力大增。

此外,柯文哲也可能拜会一些蓝营大老,来听取意见。柯文哲强调,如果确认自己不会被政治污染、有能力改变社会,他就会宣布参选。至于准备工作,他说现在提这些还太早,自己的竞选总干事、办公室都还没谱,还在招募中。

从过去情形来看,台北市选民结构蓝大于绿,因此台北市长始终都被绿营视为艰困选区,除了顾立雄公开表态外,被点名的吕秀莲、台大医师柯文哲都在考虑中。“立委”许添财则坦言党中央有人征询过他,目前也在准备中。

相较之下,蓝营已有不少人对外表态,包括“立委”丁守中、蔡正元,议员秦慧珠与杨实秋,不过被外界视为实力最强、最热门的人选连胜文,至今也仍未松口。(中国台湾网 周剑)

  • 责任编辑:徐家傲  李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