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王永庆四房子女认祖归宗案 “高院”开庭辩论

www.fjsen.com 2013-09-24 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最高法院”上午开庭审理王永庆四房子女罗文源控告王的二三房,请求王家认领案,王永庆二房大女儿王贵云(中)亲自出庭。记者曾学仁/摄影

东南网9月2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文源三姊弟,诉请法院确认与台塑集团已故创办人王永庆具有血源关系的认祖归宗案,“最高法院”上午开庭辩论。王家二房长女王贵云表示,罗文源他们把以前三位长辈一段不想对外公开的私人感情公布,让她们非常难过。王贵云说,父亲过世后,她曾经很善意找罗文源等人协商和解,希望给他们一笔金额、不要将这件事情公开,但罗文源却将私下的协调内容录音公布,让王家受了很多的苦。

王永庆身后引发的这场认祖归宗官司,罗文源三姊弟提出生父认领诉讼,一、二审都判决罗文源等人是王永庆的非婚生子女,全案上诉后,“最高法院”上午首度举行言词辩论庭,王永庆的长女王贵云、次女王雪龄首度现身法庭。

罗文源上午在律师徐铃茱陪同下到庭,罗文源只表示谢谢关心,徐铃茱希望王家放弃上诉,让事件早日落幕。

“最高法院”上午虽然罕见的为本案开庭辩论,但因事涉家事案件过程,不公开审理,预料,“最高法院”下个月就可作成判决,如果罗文源等人胜诉,罗家姐弟每人可分到10亿新台币左右的遗产。

王永庆长女王贵云说,爸爸不是圣人,但公开私人感情不是他的作风,身为子女必须站出来为父亲捍卫。对于这个案子,罗文源他们把以前过去长辈一段不想公开的私人感情公布,让她心里非常难过。

王贵云说,甚么是真正的儿女,是应该要爱父亲,罗景祺收养了他们接近50年,他们应该以非常感恩的心对待养父。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