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营区空调爆炸热如蒸笼 台防务部门官兵穿内衣办公

www.fjsen.com 2013-09-17 10:56  王思羽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博爱营区后备指挥部大楼12日发生爆炸,造成2死4伤。对此,台军高层指出,由于发生爆炸的地下室是供应整栋大楼空调的机组所在,目前还被消防单位列为火场鉴定,无法运作。因此,整栋大楼所有空调设备至今完全停摆。在忠爱大楼上班的多位台军高阶将领办公室及整个六楼寝室区统统没有空调用,宛如处在蒸笼内。

台军方高层表示,目前秋老虎正发威,整栋大楼空调又失效。外界如果“突袭”忠爱楼各办公室,不是见到官兵挥汗如雨的在办公,就是看到在没有女生编制的办公室里,男兵仅穿着公发内衣在办公,甚至连将领都只穿内衣在办公。

大楼空调停摆,却有多位台军高阶将领在此办公。为此,幕僚们除带来不少电扇吹热气外,还特意安排将领们外出视察,就怕长官“热昏头”。(中国台湾网王思羽)

  • 责任编辑:黄晓夏  陈瑜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