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台湾15岁少年休学工地打工 不小心坠楼送医不治

www.fjsen.com 2013-09-13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中一名15岁少年,为了贴补家用,休学到工地打工,不小心从5楼鹰架坠楼,送医不治。根据目击者描述,少年坠楼时没戴安全帽,也没有系安全带,而且少年只有15岁,属于童工,警方将依据“劳基法”,将承包商和人力派遣公司移送法办。

15岁少年躺在担架上,被推进救护车,他的头部受到重创,陷入昏迷,虽然紧急送往医院,但抢救无效,意外地点是台中女中,正在兴建的宿舍大楼,少年到这里打工,站在鹰架上工作,不小心踩空坠地。

工地主任发现少年坠地,非常紧张,因为少年只有15岁,属于童工,目击者透露,少年坠地时,头上没有戴安全帽,身上也没有绑安全带,高空作业,明显有工安疏失。

警方调查,少年是独子,父母都有工作,但他不爱念书办休学,两天前告诉妈妈,要打粗工贴补家用,发生意外家人崩溃,依据“劳基法”,雇用未满16岁童工从事危险工作,可处6个月以下徒刑,承包商和人力派遣公司都被移送法办。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