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连公交车也不放过 台男子制造74次“车祸”诈骗百万

www.fjsen.com 2013-09-08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名林姓运将(司机)5年前与人开车擦撞,对方急着上班丢钱了事。林姓男子暗暗认为很好赚,开始在大台北地区各路口“埋伏”,看到未打方向灯要转弯的车,就突然加速擦撞,后来连公交车都撞,同行出租车也不放过,5年来一共发生74次“车祸”,索讨近百万元(新台币 下同)赔偿,7日终被警方逮捕。

林姓男子在警局最初否认诈财,还振振有词,强调自己是直行车,拥有路权,是对方未安全驾驶,“我没有错!”但警方调阅保险公司理赔记录、被害人行车纪录器及路口监视器,证明他都是蓄意撞车,侦讯后依恐吓取财、诈欺罪送办。

台北市刑大侦5队获报,1名林姓运将经常发生车祸,且要钱无所不用其极,经常在路口大吵大闹,事后又用电话轰炸骚扰,恐吓车主不给钱,他就要投诉公司、或向警察提刑事告诉,有些被害人因怕麻烦,选择给钱了事。

警方调查,林姓男子5年前遇到1起车祸,对方赶着上班,拿了5000元给他,事后他觉得非常好赚,于是经常停在路边或放慢行驶,看到机会就猛然撞过去。

林姓男子后来胆子越来越大,看准公交车限速只有40公里,被撞到不会多严重,且公交车司机会担心被处分,所以陆续撞过4台公交车,后来更进一步,连同行的出租车也不放过,总计5年来共有74起车祸,获得近百万元赔偿。

警方约谈20余名被害人后,7日将林姓男子传唤到案,虽然他极力否认,但因证据充分,讯后仍将这名恶质司机移送法办。

  • 责任编辑:林雯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