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旅游休闲 > 正文

未来游客或可搭直升机游日月潭

www.fjsen.com 2013-09-02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日月潭 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很多人都有到日月潭搭船游湖的经验,但如果能搭直升机,飞行日月潭的上空,俯瞰湖光山色之美,将是很不一样的感觉。台湾南投县府正着手规划,与民间航空业者合作,开办“搭直升机空中游湖”,希望为日月潭带来不同的旅游感受。

代理县长陈志清说,台东县最近开办搭乘热气球活动,吸引大批游客,为台东县赚进大把钞票。“台东县热气球热卖”,给南投县的启示是“我们也可以在日月潭开办,搭直升机升空观景”。

他说,日月潭有现成的直升机停机坪,最近举办“万人泳度日月潭”,就有空军和空警队的二架直升机,停在这里待命。县府计划和民间业者合作,发展搭乘直升机环湖观景,直升机就在这里升空。

来自台中的民间业者,最近几次和县府人员到日月潭现场勘查,业者对日月潭周边的现有条件相当满意。业者已提出“试驾直升机”的构想,让游客坐进直升机驾驶座,启动直升机,让直升机离地约一米,可以前进,也能转弯。

另要安排游客,“搭乘直升机升空环湖观景”,让游客从空中鸟瞰日月潭,感受不一样的日月潭之美。据了解,通常租用直升机,一小时就要六七万元新台币,搭乘直升机空中游湖,收费必然比搭乘游艇还贵。

县府观光处长王源钟说,直升机载客升空,观赏日月潭的美景,并没有困难。只要依“民航法”的规定,在停机坪附近,要增设导航灯等,待这些周边细节敲定,升空游湖就不是梦想了。

  • 责任编辑:徐家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