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那些年,被台湾女星毁掉的经典

www.fjsen.com 2013-09-02 09:54  燕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林志玲版小乔

  ▲陈乔恩版东方不败

  ▲安以轩版西施

  ▲舒淇版红拂

  ▲吴倩莲版小龙女

东南网9月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燕子)新版《神雕侠侣》制作方近日放出小龙女扮演者陈妍希的试装照,两岸金庸迷瞬间被雷翻。在台湾被封为“女神”的陈妍希,败在很挑身材、脸型、气质的古装造型上。不过,她并不是第一个栽在这上面的台湾女明星。她还有很多前辈,前仆后继地毁掉了很多经典角色。以下就为读者精选五位,排名不分先后。

林志玲版小乔

槽点:娃娃音让人起鸡皮疙瘩

雷人指数:★★★★

志玲姐姐的美貌毋庸置疑,从外形看,她饰演古典美女小乔也算合格。不过等到观众进了电影院,看到一身古装的林志玲用嗲死人不偿命的娃娃音,对着一匹马莫名其妙地抒情,实在有点莫名惊诧。很多人忍不住吐槽:这是现代名模穿越到三国的穿越剧吧?

陈乔恩版东方不败

槽点:东方不败居然是个女的!

雷人指数:★★★★★

有林青霞版东方不败珠玉在前,后辈演员敢接这个角色实在需要点勇气。陈乔恩作为台湾新生代女明星,原本粉丝甚多。不过自从她出演了新版《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一角,半世英名就有点毁于一旦。或许也不能怪她,毕竟把东方不败改成女生,还与令狐冲你侬我侬,都是编剧的错。

安以轩版西施

槽点:西施长着一张摩登脸

雷人指数:★★★★

电视剧《卧薪尝胆》阵容强大,有陈道明、胡军两位影帝加持,声势自是不弱。不过,安以轩版的西施可就有点差强人意了。毕竟西施这个角色,非绝色美女不敢尝试。安美人虽然穿着飘逸薄纱在零下8℃气温下拍戏精神可嘉,不过这张脸,怎么看都缺点古典韵味啊!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