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最正空姐”票选跌破眼镜 麻辣教师曲家瑞胜隋棠

2013-08-21 09: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陈瑜辉   我来说两句
    麻辣教师曲家瑞夺冠 高人气隋棠屈居第二

曲家瑞获选“史上最正空姐”。(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由新浪微博与台湾中天综合台主办“史上最正空姐”票选,人选有隋棠、白歆惠、蔡诗芸、胡婷婷、郭书瑶以及曲家瑞,票选结果19日出炉,由麻辣女教师曲家瑞夺冠,原先备受看好,且拥有高人气的隋棠屈居第二,票选结果跌破众人眼镜。

曲家瑞深受网友青睐,拿下“最正空姐”头衔,网友赞,“果然姜是老的辣。”还有网友表示:“你见过这么成熟、妩媚、知性又感性、略带小女人的可爱娇羞,有自己的生活态度,有见解,有才华,做得一首好诗画......空姐要美丽还要有文采和底蕴,非曲家瑞莫属啊!”(中国台湾网 高旭)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