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穿空服员制服迎宾送餐 儿童“空姐”美姿卖萌

www.fjsen.com 2013-08-19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由台湾内政部门举办的“儿童梦想职业”网络票选活动中,空服员是儿童心中的梦想职业第一名,有航空业者举办体验营,一圆儿童的梦。

台湾中华航空今年度首次推出“我爱宝贝 空服体验营”活动,开放7到10岁的小朋友参加,让他们穿上特制的儿童版空服员制服,体验迎宾、带位、送餐等服务,留下人生最难忘的美好回忆。

2013华航“我爱宝贝 空服体验营”于8到9月间共举办5梯次,每梯次招收15人,每人费用5288元(新台币,下同)。华航网站于7月30日开放报名,不到一天的时间立即额满,非常受到民众欢迎。首梯华航“我爱宝贝 空服体验营”于17日登场,共有3位男童、12位女童,还有孩童父母亲,甚至祖父母共同参与,现场气氛温馨逗趣。

这项别开生面的儿童空服体验营活动,让小朋友充分体验空服员角色扮演的乐趣,从美姿美仪开始训练,指导小帅哥、小美女展现最可爱的站姿与仪态;再学习迎宾带位、发送报章杂志及枕头毛毯等服务。

小男生穿上空服员背心和领带,小女生则换上迷你版的改良式旗袍,和体贴优雅的华航空服员一样,穿梭于客舱内服务旅客,为客人送上美味餐点。

每位小朋友最多有两位家长陪同,由家长扮演旅客,在模拟客舱中亲身感受小宝贝的服务。此外,家长除了参访华航博物馆及训练设施,也和孩子一同用餐,增加亲子互动;并为走上红毯展现美姿美仪成果的小宝贝,留下珍贵的见证与纪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