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海峡两岸 > 正文

中国动漫金龙奖内蒙古巡展 台漫画大师现身

www.fjsen.com 2013-08-09 06:46  李爱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呼和浩特8月8日电 (记者 李爱平)8日,2013中国动漫金龙奖内蒙古巡展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来自北京、广东、上海、台湾、内蒙古等地60多位嘉宾出席开幕式。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台湾著名漫画大师王泽,著名动画导演《喜洋洋与灰太狼》作者黄伟明及著名漫画家《爆笑校园》作者朱斌等人也亲临了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刘春良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近年,内蒙古高度重视动漫产业的发展,在扶持政策、项目建设、投资融资、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动漫产业给予积极扶持。目前,全区动漫产业发展形势喜人,拥有国家级动漫企业6家,中华德育故事、大角牛梦工厂等多部动漫作品在国家和省级媒体播放,东联、大角牛、草原豆思、漫影等动漫品牌在全国影响力增大,动漫产品质量有明显提高,创新和技术能力不断增强,精品力作不断涌现,品牌化、市场化、产业化程度有了较大提升,动漫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包头、赤峰等地正在成为我区动漫产业的重要生产创作基地。

记者获悉,2013中国动漫金龙奖内蒙古巡展期间,将有来自中国的308件优秀漫画作品、180件优秀动画作品与观众见面。台湾漫画大师、《老夫子》作者王泽,著名动画导演、《喜洋洋与灰太狼》作者黄伟明;著名漫画家《爆笑校园》作者朱斌等人将在本届动漫展论坛上做主题报告,并将赴相关动漫企业考察和现场教学指导。(完)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