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海峡两岸 > 正文

台旅会在郑州推介台湾10大幸福好玩游程

www.fjsen.com 2013-08-08 06:54  陈小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台旅会在郑州推介台湾10大幸福好玩游程

8月7日,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在郑州举办“郑州居民赴台个人游业务座谈会”,特别推介“台湾10大幸福好玩游程”。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 摄

中新网北京8月7日电 (记者陈小愿)记者7日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获悉,该办事处当天在郑州举办“郑州居民赴台个人游业务座谈会”,特别推介“台湾10大幸福好玩游程”。

今年6月28日,郑州正式启动赴台个人游。台旅会北京办事处8月7日邀请河南省旅游协会、郑州市旅游协会、组团社及航空公司等业界代表参与座谈会,以推动更多当地民众赴台旅游。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在座谈会上说,自2008年7月18日正式启动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以来,截至今年8月4日,已累计590万1121人次团客赴台旅游。其中,河南省今年1至6月累计赴台旅游总数已达4万5614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8.27%。

杨瑞宗表示,希望藉由个人游的启动,争取更多郑州市民到台湾旅游,享受悠闲轻松的假期。他特别推荐宜兰龟山岛、台南的关仔岭泥浆温泉及绿岛海底温泉给郑州组团社。

杨瑞宗指出,台旅会为建构友善旅游环境及推广低碳环保旅行,日前结合全台22县市举办“台湾10大幸福好玩游程”评选活动,选出1日游、2日游各10条幸福好玩游程,并在本次座谈会中正式推介给组团社,要让所有游客赴台旅行的时候,有多种不同游程规划的新选择,并用不一样的大众运输工具轻松旅行台湾。

台湾10大幸福好玩游程,是利用低碳多元交通运具,串联全台好吃、好玩、好独特、好幸福的美食及景点,通过旅游专业评审团及台湾民众网络票选后,推出全台湾精选1日及2日各10条幸福好玩游程,希望将更多具有特色的幸福好玩游程推荐给所有游客。

杨瑞宗表示,近年来台旅会均通过民众参与及县市竞赛方式,发起让台湾旅游质量精益求精的活动,从“10大夜市”、“10大观光小城”到今年的“10大幸福好玩游程”,都是希望“从点出发、串点成线、联机为面”逐步扩及全台每个角落,引领游客深度旅行台湾,用不同的角度与速度,领略台湾之美。(完)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