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台北一男子挑剔菜色杀死厨师 坐饭店门口等警察抓

www.fjsen.com 2013-07-26 11:22  朱炼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35岁男子林台梧昨天用餐时挑剔菜色与便当店吴姓厨师口角,持铁汤勺殴打吴的头部致汤勺断裂,再持手上的断柄将吴刺死。用餐的客人见状冲上前紧抱林防止逃跑,但林却自行走到店门口坐下等警方,看到警察后还高举双手配合上铐。

据报道,林台梧自称头部有问题,精神状况不稳,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漏夜留置询问,依杀人罪嫌究办。目击案发过程的便当店女员工说,她把林点的菜放入餐盘后,林又说要别的菜,点菜反反复复;她说,林常到店内,以相同手法捣乱生意,才会引起吴姓厨师不满。

警方说,昨天傍晚5点半,当临时工的林台梧到便当店用餐,他点菜时挑剔菜色,还大呼小叫。吴姓厨师见状,持铁棍与林对骂,并大声说:“不想买就不要买,我不卖给你了!”林听了后,拿店内铁汤勺猛敲吴,汤勺断裂剩下铁柄,他又将铁柄刺入吴的脖子,吴血流不止,不治身亡。

林台梧行凶后坐在店门口,告诉周边店家:“我不会走,等警察来抓。”警方到场时,他高举双手示意配合上铐,被带回派出所询问。警方调查,林嫌居无定所,犯后也无家人到场关心,警询时更是答非所问。(中国台湾网 朱炼)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