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旅游休闲 > 正文

亚洲最佳旅游城市台北列13

www.fjsen.com 2013-07-19 15: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台北获旅游网站评选为亚洲第13名。
 
 
TripAdvisor.com颁赠2013亚洲最佳旅游目的地奖牌。

 

东南网7月1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拓展观光旅游成绩再有斩获,今年荣获全球最大旅游网站“TripAdvisor.com”评选为亚洲最佳旅游目的地第13名,“TripAdvisor”今天首次派高阶主管来台颁奖,由台北市观光传播局局长赵心屏代表领奖。

赵心屏表示,近年来台北市积极提升各项观光旅游的服务品质,完善市区内各项观光旅游的软硬体设施,今年荣获全球最大旅游网站“TripAdvisor.com”评选为亚洲最佳旅游目的地第13名,较去年大幅上升了6个名次。

赵心屏指出,这是全体市民、店家、业者及市政府努力的成果,代表台北市已是世界各地游客最喜欢造访及旅游的城市之一,除了要感谢所有民众及游客的支持之外,还要特别谢谢“TripAdvisor”提供一个完善的旅游资讯平台,带动并活络了全世界的旅游发展。

赵心屏指出,观传局所经营的台北旅游网,自去年4月开始即与“TripAdvisor”进行网站的互连合作,经由双方网站的互连,台北旅游网去年浏览人次超过223万人,较前一年度大幅上升4成,浏览量更一举突破了1000万,今年持续稳定成长。

据统计,今年1到6月网站网站浏览人次较去年同期成长了27%,其中6月更创下单月超过2万浏览人次的历史新高纪录,显示与“TripAdvisor”的合作效果显著。

“TripAdvisor.com”本次由该公司亚太区展示广告销售副总裁陈静怡(Ms. Cindy Tan)专程来台出席记者会,并当场将台北市荣获2013年亚洲最佳旅游目的地前25名的奖牌颁赠予台北市。

陈静怡表示,台北市各项旅游设施及服务在“TripAdvisor”网站中,普遍获得网友们的高度评价与肯定,是本次获奖的最大原因,同时期望往后能与台北市及台北旅游网有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

  • 责任编辑:陈訸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