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海峡两岸 > 正文

台旅会欢迎青岛居民自由游宝岛 品尝山东大馒头

www.fjsen.com 2013-07-16 0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青岛7月15日电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15日在青岛举办“青岛居民赴台个人游业务座谈会”,专程带来赴台个人游最新信息,并向山东省旅游协会、青岛市旅游协会、组团社及航空公司等业界代表推介台湾友善及便利的旅游环境。

此行北京办事处除介绍台湾与金门、马祖、澎湖等离岛风光景点、台湾十大观光小城与台湾年历近期活动最新讯息外,也特别推荐专为个人游旅客量身打造的“台湾观巴”精彩行程、“台湾好行”景点接驳等,提供给准备去台湾旅游的背包客参考。主办方表示,由于台湾与大陆语言相通、文化相近,山东大馒头在台湾也随处可见,且台湾人民相当友善热情,交通设施也十分完善便捷,非常适合大陆旅客自助游。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组长江志端在座谈会上呼吁即将到台湾进行个人游的青岛市民,一定要做好行前准备,预先订好在台期间的住宿点及查询交通运输方式,行程规划亦应朝主题、分区、深度的方向进行。有关赴台个人游申办流程及台湾交通、住宿、景点、美食等旅游信息,民众可至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网站(www.tsta-bj.org)查询。江志端同时提醒民众慎选货真价实旅游产品,要有“一分钱一分货”的正确旅游消费观念。

山东省有关与会代表则表示,本次座谈会有助大陆居民对台湾的深入了解,在台鲁两地既有密切交流基础上,期望随着青岛开放赴台个人游,能更加促成两地居民往来,拉近两地人民感情。(完)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