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旅游休闲 > 正文

重现妈妈味 四神汤有肠中肠

www.fjsen.com 2013-07-15 17: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竹市“傻瓜肉粽”除肉粽出名,汤头浓郁的四神汤也很叫座,材料除莲子、芡实、淮山、茯苓,还有少见的“肠中肠”,双层肠子相当费工,口感软Q又有嚼劲,吃过的人都难忘。

业者连志成说,传统小吃“四神汤”是妈妈拿手料理之一,他从小吃到大,始终吃不腻,决定分享这道很有妈妈味的小吃给消费者时,特地四处取经,在台北景美夜市知名老店吃到“双管四神汤”,惊叹它弹牙、扎实口感,决定动手试做。

他说,“肠中肠”备料较费时,一定要选用有弹性的新鲜猪肠,曾尝试用冷冻猪肠,一穿就破。“肠中肠”等于双倍肠子量,加上满满中药材料,让人吃得营养又有饱足感,符合美味、健康、料多实在的“傻瓜精神”,一碗50元新台币。

遵循古法烹调的四神汤,汤头香浓,端上桌前,会加入人蔘、当归调味的药酒提味,风味更佳。

连志成说,四神汤是今年4月搬到新店面才开卖的商品,美味又有特色,忠实客人还常从竹北开车过来,就为了这一味。营业时间是每天上午9点至晚上9点,没有店休日,可外送服务。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