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新竹县乡公所上下“狼狈为奸” 上午办公下午摸奶

www.fjsen.com 2013-07-12 09:34   来源: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台海网7月12日讯 据ETtoday新闻网报道,“支票的章子很重,盖不下去耶!”新竹县五峰乡公所上下“狼狈为奸”,利用小型公共工程向厂商索取回扣、性招待,整个机关犹如犯罪集团,还有公务员上班只上半天,中午过后就跑出去玩女人,“监委”赵荣耀痛批,“身为地方父母官不务正事,贪赃枉法、败坏官箴!”“监察院”9日投票罕见全数通过,一口气弹核4名官员。

国民党籍五峰乡乡长叶贤民、乡公所秘书高瑞馨、公所建设课长曾文光及公所主计室主任李如载,涉嫌於2010年8月到2012年6月间,分别以“卖水果”等理由掩护,收受厂商现金贿赂,率领下属一起去喝花酒,跟小姐大玩摸奶、亲嘴游戏,厂商除支付包厢、酒女钟点费外,每次还提供5千元让官员装阔给小费。

“最可恶的是有些官员中午验收后,下午就不上班了!”“监委”赵荣耀表示,一个机关能从正副首长到课长、负责把关的主计室主任一起沦陷,短短一年间就接受了37次性招待,官员从上到下正事不做,整天沉迷酒色,实在非常夸张。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