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海峡两岸 > 正文

两岸公益论坛首次举办 叶克冬谢台胞

www.fjsen.com 2013-06-15 16:31  陈悦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厦门6月15日电 (记者 陈悦)以“携手公益,惠泽两岸”为主旨的两岸公益论坛,15日在厦门举行。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在论坛上对近年来两岸联合救灾等领域中的“台湾朋友的不懈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称未来两岸公益慈善事业必将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汇入更多的正能量。

这是海峡论坛首度举办“两岸公益论坛”。出席论坛的两岸公益界人士就“志愿精神与公益实践”和“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文化构建”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期促使两岸的公益精神和人文关怀延伸到各个方面,把两岸公益事业推向更高的发展阶段。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胡启立向论坛致信祝贺,他在信中表示,希望论坛成为两岸公益机构和人士对话交流、展示成果、分享经验、规划合作的长效机制,“让爱的力量在两岸和平发展进程中留下深刻的印迹”。

叶克冬在开幕式上称,两岸公益交流日益活跃,往来日益频繁,在两岸交流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近年来两岸在联合救灾等领域表现出了高度默契,展现了骨血相连的同胞情谊和深厚的民族情感。”叶克冬表示,代表中共中央台办和国台办“对台湾各位朋友的不懈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叶克冬也表示,希望通过两岸慈善业界人士交流互动,为中华民族的公益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动两岸公益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本次论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台湾中华文化推广协会、张老师基金会、中华中兴菁英发展协会、台湾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共同主办。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齐鸣秋、福建省副省长倪岳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李宁以及两岸公益机构和公益人士300多人出席开幕式。(完)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