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台南投6.7级地震一伤者宣告不治 死亡数再增1人

www.fjsen.com 2013-06-15 10:21  李帅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嘉义县一名因月初南投地震受伤而入院治疗的妇女,昨天被判定为脑死亡,今天宣告不治。至此,6月2日发生的南投6.7级地震死亡数再增1人。

名叫郭秋华的该名妇女2日骑车行路,因路面紧挨山体,地震发生时,她躲避落石的空间非常有限,当场受重伤昏迷。被送医急救后,郭的状况一直不稳定,颅压也时高时低,6日被转往医疗条件更好的医院治疗。

而根据最新消息,郭近日病情持续恶化,昨天已由院方判定脑死亡,医师告知若勉强以药物治疗,也仅能维系2至3天生命,家属讨论后,决定让郭留下最后一口气回到故乡。

据指出,死者郭秋华与丈夫育有2名现就读小学的女儿,他们曾经是“八八水灾”的受灾户,无奈虽然躲过一劫,家园已残破不堪,赖以维生的茶园也在一夜之间化为乌有。

历经3年多,郭秋华一家4口在亲朋好友鼓励协助下,慢慢走出“八八水灾”阴霾,平日虽然拮据,但也过得幸福快乐。

不料,6月2日郭秋华与姐姐为了帮邻近果园采摘李子贴补家用,驾车行经山路,却不偏不倚被地震引发的落石砸中。(中国台湾网 李帅)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