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台新北舰开放民众参观 郑元畅任大使吸引大批粉丝

www.fjsen.com 2013-06-09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郑元畅

中新网6月9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海巡署”8日在基隆港东3码头举办“2013年世界海洋日”活动,吸引超过3500名民众到场,现场除展示海巡安检、救生装备,民众还可登上保钓护渔、最新型巡防舰的“新北舰”参观。在“海巡署”服役的郑元畅也在现场举行签名会,吸引大批粉丝排队要签名。

“海巡署”北巡局副局长张本源表示,为响应海洋日,今年在基隆港、兴达港和花莲港同时举行体验活动,希望民众因此更了解海洋,保护海洋。

活动现场除了CPR教学,也展示“海巡署”各项安检、救生装备,并让民众用“电子内视镜”玩寻宝活动。艺人郑元畅目前在第二岸巡总队,昨天担任活动大使,在码头举行小型签名会,吸引粉丝争相看偶像。

平时保钓护渔的“新北舰”昨天张灯结彩开放民众登舰参观。舰长徐国钧表示,新北舰为2000吨级巡防舰,今年3月才下水,是多功能巡防舰。船上官兵每执勤5天才能返港上岸。昨天的活动结束后,新北舰将前往琉球久米岛附近执勤护渔。

参与活动的李先生表示,从前对海巡没什么印象,只知道有缉毒抓走私。今天登舰参观后,比较明了“海巡署”的职掌。金小姐对船舰上的枪炮特别有印象,她说,看到新北舰后才知道保钓护渔的实力,增加对海巡的信心。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