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海峡两岸 > 正文

台旅会与台湾华航邀请大陆组团社赴南台湾考察

www.fjsen.com 2013-06-06 07:53  石龙洪 陈小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6月5日电 (石龙洪 陈小愿)为加强大陆游客赴南台湾旅游的力度,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与台湾中华航空合作,于6月5日至10日组织国旅总社、中青旅等10家北京地区组团社代表,专程前往南台湾踩线考察。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南台湾观光资源相当丰富,值得业者包装分区、主题、深度的优质团体行程与多元化的个人游产品。唯有行程步调放慢后,才能更细细品味台湾各地的风情与文化。

杨瑞宗介绍,本次考察以台南、高雄及屏东为轴心,其中精心安排“府城历史散步路线”,旨在让业者浏览安平古堡、赤崁楼等古迹,了解台南在台湾开发史的地位,冀吸引高端客群。

杨瑞宗说,在高雄方面,安排十鼓桥糖文创园区、驳二艺术特区、莲池潭高雄物产馆等行程,相信会使业者眼球一亮。在屏东行程中,除了前往个人游旅客最喜爱的垦丁外,还安排自行车与水上运动度假胜地——大鹏湾风景区。

此次考察团获得南台湾旅游业者重视。台旅会副秘书长林坤源、高雄和台南两市的“观光局”局长及当地旅游业者将与考察团业者进行交流。

中华航空营销总监李志强指出,目前北京至高雄的航线由华航独家飞航,希望组团社在实地考察后,能运用多元的航班选择,包装北进南出、南进北出或南进南出等旅游产品。

此次考察成果将在6月21日至23日举办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呈现,届时业者将推出南台湾旅游优质行程产品。(完)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