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台东热气球"喷火"要让你飞起来 愤怒小鸟吸睛(图)

www.fjsen.com 2013-06-01 09:45   来源:华夏经纬网 我来说两句

  15颗不同造型的热气球随着现场音乐喷出火焰,照亮全场。记者尤聪光/摄影

华夏经纬网6月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东“201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首场热气球光雕音乐会,昨晚在台空军台东志航基地热闹登场,首度亮相的愤怒鸟造型球在内的15颗各式造型热气球,随空军乐仪队磅礡乐章、七彩雷射光束,变换火焰,让逾万民众惊呼“实在太精彩!”

据报道,台东计划动员10颗热气球,在天气、风向合适,无安全疑虑条件下,于今天清晨5点半到7点,从台东市北端的志航基地起飞,穿越市区飞到台东市最南端的知本,一旦成功,将创岛内热气球飞越城市首例。

昨天的光雕音乐会,岛内史上规模最大,不仅首次在军用停机坪举行,也是史上参与球数最多一场,且因有愤怒鸟、生日蛋糕等造型球,一早就有许多民众相约要带家中小朋友前往体验。

昨天晚上6点半,台“交通部观光局副局长”刘喜临、台东县长黄健庭、南山人寿总经理陈润权及空军志航基地联队长彭明阳等人共同启动音乐会仪式;知名音乐人黄国伦发表他创作的“我要飞起来”热气球主题曲。

15颗热气球矗立会场,气势壮观,随着热气球喷出的火焰,现场忽明忽暗,犹如大型灯光秀,配合空军乐仪震撼人心的乐章与七彩雷射光束,奇幻绚丽的声光效果,让现场逾万民众惊艳不已,惊呼与掌声,不绝于耳。

据报道,随着台东热气球嘉年华昨天热闹开幕,岛内热气球大战也开打,但台东节目多元、球体造型最吸睛,面对高雄、花莲等县市夹击,今年暑假住房率非但未下滑,反逆势成长两成,不少旅宿业者暑假期间几乎满房。

6月原是台东的旅游淡季,台东热气球活动提早到6月1日登场,知本老爷大酒店公关黄暖表示,6月订房率较去年成长2成;娜路弯大酒店公关邱盛堂也说,原担心各县市抢办热气球,饭店住房率会下降,但6月中旬前,饭店已有近7成订房率。

据悉,花莲热气球翱翔季预定6月22日登场,而高雄市预定7月6日起,在澄清湖举行热气球活动。不过,岛内多数民众还是认为台东热气球才是最有经验、台湾最正统,也最安全的,要玩热气球还是会选择台东。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