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组图:李登辉与赖清德同台 福证65对老少佳偶

2013-05-27 09:21 赵家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晓夏   我来说两句
    李登辉与赖清德26日下午抵台南东门巴克礼纪念教会,同台为65对夫妇重新立约礼拜福证、勉励。

李登辉、赖清德在台南东门巴克礼纪念教会前与参加夫妇立约感恩礼拜的65对夫妇合影。(中评社 赵家麟摄)

东南网5月27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李登辉、台南市长赖清德26日下午抵台南东门巴克礼纪念教会,两人同台为一场别开生面的65对夫妇重新立约礼拜福证、勉励,为老夫老妻的基督教长老教会的教友家庭,祈求幸福一辈子。

台南东门巴克礼纪念教会为台湾基督长老教会所属全台1200座长老教会之一,创立于1903年5月,今年纪念设教110周年,特别举办夫妇重新立约的感恩礼拜,邀请了李登辉及赖清德等参与这场幸福的感恩礼拜。

参加夫妇立约感恩礼拜的65对夫妇,婚龄最久的是55年,最年轻的夫妇结婚也超过了10年。老妇老妻重新穿上的新娘白纱与西装,相互牵手步教堂,接受与亲友的及子女、孙儿辈的再一次祝福。

李登辉在下午2时40分左右抵达会场,见证了60余对白发夫妻的与幸福一刻。笃信上帝的李登辉,在现场发表了简短的演说“信仰的意义”,和教友会分享他的信仰生活及人生观。

他说,个人对信仰的见证是“在面对各种问题时,会去彻底排除自我的思想,站在超然的地位,以倾听者的立场,思考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