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渔船事件延烧 台红十字组织援助菲律宾捐款锐减

www.fjsen.com 2013-05-24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24日电 台湾红十字组织总负责人王清峰23日称,受到台湾方面与菲律宾关系紧张的影响,台湾红十字会组织援菲捐款近来几乎等于零,援助菲律宾计划可能将被迫中止。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王清峰在高雄市发表“小区自主小区防灾计划”成果时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近来援助菲律宾的捐款,因为受菲公务船攻击台湾渔船事件的影响大幅缩水,恐怕必须停止。

2012年12月4日菲律宾民答那峨岛遭到宝发台风重创,至少90人的丧命,逾57000人无家可归,堪称20年来袭击民答那峨最强的台风。而2012年12月16日随即而来的瓦西台风,造成菲律宾南部死亡人数近千,造成伤亡人数最多的台风。

当时台湾红十字会组织曾捐赠近新台币30万元,帮助当地购买净水器以改善水质,然而却因为当地内部作业混乱,至今尚未送出。台湾红十字会组织表示不会受到台湾方面与菲律宾政治影响,“我们会持续执行这个案子。”

她指出,台湾红十字会组织的国际人道援外计划,虽不受政治因素影响,但受台湾方面与菲律宾关系紧张影响,受理菲律宾捐款近来几乎等于零,未来总会援菲计划恐会断炊。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