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海峡两岸 > 正文

台资成江苏盐城第二大境外资本来源地

www.fjsen.com 2013-05-19 19:28  于从文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盐城5月19日电 (记者 于从文)5月19日上午,江苏盐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会,台商林瑞岳当选第五届盐城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截至2012年底,在盐注册的台资企业已达780家,台资已成为盐城市利用境外资本的第二大来源。

江苏盐城与台湾人缘相亲,文化相通,经济相融,既有深厚的历史情缘,又有紧密的现实联系。盐城有旅台同胞10万人,在台湾政届、商界、军界有一大批盐阜籍知名人士。近年来,盐城发挥在台的人脉优势、与台湾直航的交通优势,出台政策,优化投资环境,推动盐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台湾鸿海、统一、台玻、南纬、华新丽华等多家大企业、大集团相继在该市投资落户,截至去年底,该市累计批准注册台资企业780家,总投资39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13.8亿美元,台资已成为盐城利用境外资本的第二大来源。

新当选的盐城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盐城南纬悦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瑞岳说,台商在盐城有一定的数目,说明台商对这片土地有相当的喜爱,当选会长,我的责任是团结这些台商,做好和政府之间的沟通,让台商在这里成功发展,建立他们的事业,也希望台资协会是一个奉公守法的协会,经营自己的事业,做好台商的榜样,吸引更多的台商到这里做投资,尽心协助盐城的发展。(完)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