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海峡两岸 > 正文

逾千种台湾特色食品将亮相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www.fjsen.com 2013-05-14 06:58  王玉萍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逾千种台湾特色食品将亮相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第十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将于18日开幕。记者昨日获悉,本届海交会从10日进馆布展,至昨日各展馆已现雏形(如图),预计15日大部分展馆可完工。

作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号展馆的台湾特色食品展区此次吸引了133家台湾知名食品厂商参加,共设立350个展位,展出超过1000种各式休闲食品、饮料、高山茶、酒及地方特色食品。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台湾特色食品展区350个展位均已搭建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展馆中央形象区的布展。在现场,台北101大楼模型吸引了记者的注意。现场施工负责人王先生介绍,作为此次台湾特色食品展区的一个亮点,台北101大楼模型高6米,由台湾101大楼按照相应比例微缩而成。“目前模型基座已安装到位,楼梯部分预计15日可完成安装。”

此外,位于3号馆中部的会场主舞台也十分抢眼。据介绍,主舞台面积350平方米,分为两层,一楼是休息区兼化妆间,二楼为90平米的洽谈区。海交会期间,这里将上演台湾高山族舞蹈以及其他极具台湾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

记者还了解到,本届海交会台湾馆参展商数量为历年之最,其中统一、日正、一来顺、新力香等12家企业将以特装摊位方式展出,完整呈现企业文化,并展示产品,显现出海交会对台湾食品业者拓展大陆市场的重要性。(记者 王玉萍/文 池远/摄)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