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海峡评论 > 正文

陈水扁落脚培德病监 绿营上演“抓狂记”

www.fjsen.com 2013-04-22 16:52  台报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陈水扁被移送至台中培德病监,民进党不满,大闹“法务部”。台湾《中央日报》网络报今日发表评论指出,会演的不只陈水扁一个人,在监狱外,一票龙套配合陈水扁演出“抓狂记”。

全文摘编如下:

因为“不满”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被移送到台中培德病监,民进党“立法委员”除了在“法务部”记者会上叫嚣、咒骂之外,刚走过癌症阴影的“立委”邱议莹更是“金光闪闪、瑞气千条”,一脚把“法务部部长”曾勇夫办公室的大门踹破;目前门板破掉的地方,“法务部”用瓦楞纸暂时挡塞住。

陈水扁身为前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卸任之后即因贪污问题身陷囹圄,这已是丢人至极的事情,没想到陈水扁一路走来,不要脸如一,不断创造离开北监的借口,一下子这里痛、一下子那里有毛病,送他到医院,又说医院有人会害他。为了离开北监,装疯卖傻之余,还鼓动群众一路凶猛闹事,天下大乱,对陈水扁来讲,那可真是形势大好了。经过几番折腾,陈水扁没得精神病,全台湾倒要被他搞得“起肖”了。

如今,陈水扁落脚培德病监,扁又透过民进党台北市“议员”江志铭和麻吉御医郭正典放出消息说扁曾以内衣上吊自杀,还好及时被发现获救。算算看,陈水扁说要绝食、说要自杀、说精神失常……多少次了?他到现在他还好好的活着,不但活着,还挺会“摆谱的”,进了243坪大的培德病监,拒绝吃监狱里的伙食,只吃支持者送来的肉圆、意面、寿司饭、烤鱼下巴、味噌汤、芥兰菜等,扁全部吃光。胃口好到不行。

此外,陈水扁还懂得要求要有冰箱放牛奶、果汁,这像是个决心求死或者精神失常的人的作为吗?陈水扁用内衣上吊后,立马就可以大快朵颐,这种高超的演技,真该去角逐最佳男主角奖。

陈水扁这间“独一无二”的豪华牢房,单单房舍部分就有9.2坪,且挑高3.8公尺,绿地则有155坪,有独立的浴厕,造型典雅的书桌、书柜,还有防滑措施,14名医师待命;更重要的是,他可以不限次数与家属会面。苏贞昌说,培德虽大但不是陈水扁所需,这话真是笑死人了,陈水扁是在“坐牢”,他是“犯了法”的罪犯,有什么资格讲什么“所需”,难道苏贞昌以为陈水扁是在渡假吗?更何况,他在培德所过的日子比台湾9成以上的人还舒服;大家别忘了,陈水扁“五星级”的环境和待遇,可还是台湾纳税人买的单。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