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八旬老翁刺死外遇女友 后畏罪自残重伤

www.fjsen.com 2013-04-19 10: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81岁老翁卢锌朝不满57岁的卡拉OK老板娘张晴雯另结新欢,昨天早上和张女在店内谈判起口角,持尖刀猛刺张女心口六、七刀致死后,回家畏罪自残;警方循线追到他家,紧急送医虽无生命危险,但因伤势过重无法言语。

警方调查,死者和前夫育有三子,离婚后到姊姊在三重区经营的卡拉OK帮忙,与年龄相差24岁的卢锌朝认识后,卢不顾已婚身份,对死者展开追求;死者则在五个月前,从姊姊手上顶下卡拉OK经营权。

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卡拉OK店员上班时,发现张晴雯倒卧在通往厨房的走廊上,吓得报案。

警消据报赶到现场,发现死者已无生命迹象。

警方研判凶嫌与死者熟识,查出住附近的卢锌朝涉嫌重大,下午前往他家查访时,卢妻说丈夫在房间喝闷酒,但房门上锁、敲门没人回应。

警方从木板隔间空隙往内看,发现卢男仰躺在床上,身上有大量血迹,立刻破门而入,将他送往台北马偕医院急救;卢妻表示无法相信丈夫杀人。

医护人员检视卢身上有五处刀伤,分别在手腕、右腹及双脚踝,虽无生命危险,但因伤势过重无法说话。

警方在卢的房内发现遗书,同时起获两把尖刀。卢在遗书中说他和死者交往,不满死者另结新欢,一时气愤失手杀死张女。

死者家属昨天赶到现场时泣不成声。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